全市执行一盘棋 合力共破执行难

来源: 青山区人民法院 时间:2018-08-04 15:01:19

        近日,我院收到一封来自江岸区人民法院的感谢信。

C:\Users\qsfy\Desktop\1.webp.jpg

    7月25日至29日,江岸区法院依法对武汉新跃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强制腾退工作。此次强制腾退历时五天四夜,腾退面积达2万余平方米,是今年以来全市规模最大的腾退案件。由于江岸法院警力不足,向全市法院申请派警增援。

      收到调警令后,青山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,迅速传达。院法警大队立即召开队务工作协调会,克服近期院内刑事审判案件多、执行任务重、警力不足等困难,统筹协调、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后,派出3名法警前往江岸区法院,协助开展执行腾退工作。

C:\Users\qsfy\Desktop\2.webp.jpg

     青山法院秉承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的全国执行“一盘棋”思想,积极协助兄弟法院执行工作,齐心协力共破“执行难”。

C:\Users\qsfy\Desktop\3.webp.jpg

C:\Users\qsfy\Desktop\4.webp.jpg

 

       近几日,武汉室外温度高达40℃,干警们在烈日暴晒下汗流浃背,衣衫湿透,但他们依然坚守岗位,各履其职,最终圆满完成了10个生产混凝土的主体混合罐、10间住房、10余辆重型车辆和一处盛有柴油的大型油罐腾退工作。混凝土公司负责人因拒不执行生效法律文书被司法拘留。


文字、编辑、图片:李一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