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区人民法院部署实施“红色引擎工程” 开展“书记讲党课”活动

作者: 孙振东 时间:2017-06-22 17:08:19

2_副本.jpg 

6月16日下午,青山区人民法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实施“红色引擎工程”暨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,并在会后开展了“书记讲党课”活动。会议由院党组成员、政治处主任屈晓波主持,院党组书记、院长江宁,党组成员、副院长孟益及全院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。

会上,屈晓波主任传达了青山区委关于实施“红色引擎工程”暨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,并就青山区人民法院制定的系列方案向全院干警作了详细的解读。屈晓波主任指出,实施“红色引擎工程”、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“星级争创”活动,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、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。要求全院各党支部、党员干警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,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,通过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,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。

部署会后,青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江宁同志结合法院工作实际,就如何实施“红色引擎工程”、深入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常态化制度化作了一堂题为《让党员像党员 让法官像法官 让法院像法院》的专题党课。江宁院长生动诠释了党员、法官和法院应有的形象,指出了我院党员、法官和法院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。她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及党员干警要以实施“红色引擎工程”为抓手,紧密结合法院审判工作实际和自身的思想状况,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,不断提升法律职业素养,提升审判工作业绩,发挥法律专业特色职能作用,为青山区加快推进“红色引擎工程”和“一区三城”发展战略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。